与归

偏爱

【破云】严江日常甜饼·健身房

*停停吃醋梗!
*不建议白嫖!



江教授身体恢复得很好。


于是在他第无数次问:

“你答应的带我去健身房,到底什么时候去?”的时候,严峫也终于履行了自己的承诺。


到健身房,严峫领着媳妇儿熟门熟路刷VIP卡来到了贵宾区。


江停在跑步机上匀速跑着,标准的跑姿没有丝毫病态,甚至堪称健美。


汗水顺着发梢滴落在额角,看得某人|禽兽心里发痒,喉咙发紧。


江停懒得理这道灼人视线,渐渐调快跑步机的速度,呼吸也随之急促起来,微微喘气的声音全部钻进严峫耳朵里。


某人|禽兽在心里边骂边想,艹这还能不能让老子好好跑步了!


正忍耐着某种情绪,身后的门突然被人打开了。


贵宾区收费很高,几乎没有人会来,所以俩人都忍不住回头看了眼。


来的是个气宇轩昂的三十多岁男子,结果一眼严峫就愣住了。


果然,来人惊喜又活络地朝严峫招乎:
    “哟原来是山牙子啊!什么风把您给吹来了?!上回我约你来时你不是还说有事来不了吗?”


严峫还没来得及说话,来人又接着说:
    “哎哟今天跑步咋穿着上衣呢,平时不都一上来就先脱衣服么,你又不是不知道天天围观你胸肌是那群小姑娘坚持打卡的动力呀哈哈哈哈哈哈!”


他说着就走过来,边笑边顺手拍了拍严峫的胸肌,露出一脸猥琐的满足。


而站在江停的角度,来人拍胸肌的动作更像是给严峫抚摸了一把……


严峫满脸黑线,都不敢回头看江停的表情:“行行行,哪那么多废话,我跑完了就先走了啊!你自己慢慢跑吧!”


“这么着急啊,那你定个时间下次再约一回?这么久不约你难道不想我吗??”


严峫:“……”


江停:“……”



等终于出来了到了更衣室。


江停不说话严峫也不敢吭声,一直瞅着媳妇儿的表情。


“看我干什么?”


“哎媳妇儿,刚刚不都给你们介绍过了么,高中同学,这么多年交情了,就是纯哥们儿!”


“哦。”


“别这样啊媳妇儿,你这个醋吃得我既心花怒放又担惊受怕,来赏个脸赏个脸让老公亲一口呗!”


江停这才抬头跟他对视,


“他叫你什么?”


“啊?你是说山牙子吗?咳这我原来的外号,当然不是他一个这么叫!是大家都这么叫!当然媳妇儿你想叫我啥都行!!”


江停推开他逐渐贴近的脸:


“你们之前天天约?”


说着左手往上按着严峫的胸口:


“先脱衣服?还有一群小姑娘围观?”


右手往下走,停在严峫下身某部位:


“他还敢摸你胸?”


严峫一动不敢动,随着江停一句一个动作而虎躯一震菊花一紧,话都说不利索了:
   

“不不,不是,那会儿正好体能考核来着我们就一起锻炼了,然,然后那段时间我起疹子出汗不能捂,捂着,才要脱上衣!”


江停挑眉,手下不自觉用了点力。


“嘶!”严峫倒抽一口气:“媳,媳妇儿,这可关系到你后半生的幸福生活,三思啊!!”


感觉到右手下的部位在逐渐发生某种变化,江停不动声色就要抽回手。


却被严峫一把按住,


“怎么江教授自己点的火难道不要亲自负责吗?”



于是,更衣室隔间里响起不可描述的声音。

评论(20)

热度(966)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