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归

偏爱

【破云】严江日常·我司机来了

▪️时间线为严峫停职审查时跟江停一个月的蜜月期💕

▪️不建议白嫖,期待评论!


▫️

雨幕轰然而下,一层层水雾蒸腾而起,哗啦啦的声响充斥整个世界,仿佛阻隔了一切。


▫️

严峫去超市买东西了,拿着江停写的长长的购物清单。


“你看这天阴的,不一定非要今天买。”江停向窗边努努嘴。


“一时半会儿肯定下不下来,正好下去活动活动。”严峫说着一把把人搂了一下,转身出门了。


然后就是,江停在窗前眼睁睁看着一声闷雷后倾盆下起了暴雨。


“唉。”

他几不可察地叹了口气,超市步行十五分钟就到了,严峫应该没淋上吧?


但还是不由自主走去里间,在意识到之前已经拿了把伞在手上。


江停犹犹豫豫地看着玄关方向,半晌自嘲地一笑,想着自己现在过去送伞也没什么用,该淋也淋过了,况且这么大雨打伞根本打不住。


他踢拉着拖鞋,又窝回了沙发里。


▫️

严峫快到购物中心的时候,已经啪嗒啪嗒开始滴雨。他前脚刚进去,身后就传来愈演愈烈的哗啦哗啦声。


他下意识摸了摸鼻子,嗯真香严大爷。


严峫一手捏着清单,一手往购物车里装东西,眉头微蹙着像是在干一件什么严肃的大事,丝毫不闻楼外轰隆隆的闷雷和当空划过的闪电。


“呼!”终于装完了,严峫活动了下臂膀走到收银台排队。


“呃,,呃严,,严队长!”身后突然传来瑟缩又冒失的嗓音。


严峫一回头,看见个年轻小姑娘正抬头瞅着他,随即挑起一边眉毛:“?”


“啊,那个您好,我我是咱局里实习生,仰慕,,呃崇拜您很久了!”说着局促地双手交握。


好巧不巧这时排到了严峫,他一边忙着把东西从购物车挨个拿到收银台上,一边点点头表示了我知道了你也好,但并不想继续聊的意思。


小实习生尴尴尬尬地排在后面,看着男神结完账一个招呼没有地走人,眼神颇有些惆怅。


当然了,傲娇严大爷一走到门口就傻眼了。噼噼啪啪豆大的雨点砸下来,地面上飘起层层水雾,闷雷响后有闪电自天际霹下,这,,这么大的雨吗,,?


超市门口站着不少人,都被暴雨困着出不去了。有的蹲在地上等雨停,有的试图撑伞走但很快被刮了回来,有小朋友们干脆就地玩儿起来,还有焦急要走的在用打车软件叫车。


严峫不太想等雨停,毕竟家里还有人在等他。


划开手机屏打开APP正准备叫车,刚刚那嗓音又响起来:


“严,严队!”


“嗯?”严峫扭头,一看还是那个小姑娘。


姑娘机灵着瞥见了屏幕上亮着的打车软件:“这雨下这么大,一时半会儿停不了,不,,不如您顺便坐我的车,我送送您?”


严峫摆摆手说:“不用了……”说着好像忽然看见了什么,眼神倏然一亮。

小姑娘不死心地还想再劝,只听严峫打断她说:“我司机来接我了。”

说罢急切地提东西就往外走。顺着他走的方向 姑娘看到一辆大切停在那里。


“司,,司机?”小姑娘挠着头一脸问号。


▫️

“司机”看着急切跑来的那人,虽然低着头看不清脸但浑身都是开心的样子,也忍不住勾起了唇角。


呼地车门打开,雨雾飘进来又迅速被阻隔。


严峫利落地脱掉跑过来时湿了一层的外套。


“怎么样?”江停含笑看着他,意思是怎么样让你别来你看这雨大的回不来了吧?


可严队显然会错了意。怎么样?俺江停当然是最好的了!


于是一把把人搂过来,亲亲他的鬓角:“好,真的好。”


有你来接我,真的好。


“哦,那跟坐人家小姑娘的车比呢?”江停推开他的手臂,眯着眼问。


“……”


回答他的是个缠绵辗转的吮吻。


“唔!严峫!”江停瞪他:“松开!外面还有人!”


“怕什么,”严峫抚着他额前碎发:“想光明正大的就快点嫁给我,不然一天天跟偷情似的。”


“你就不能换个话题?”江停无语望天。


“不能。”严峫斩钉截铁,看向江停的眼眸深处:“你嫁给我,就算哪天我不幸光荣也抹不掉我在你生命里存在过的印记了。”


江停愣了愣想,印记?呵,岂止是印记啊。


但随即彻底推开他:“以后再张口闭口说这些乱七八糟的话,就没人开车来接你了。”


“以后……”严峫咂摸着这个词,埋首在江停的颈窝,眼神里淬着阴冷的光。


不知道我们的以后还有多久。


江停,


那颗子弹是冲我来的,


有人要杀我。


但不管怎么样


我会在能够相拥的日子里


给你留下最无与伦比的记忆。


“走吧,我们回家。”


▫️(完)



▫️PS.关于下雨梗,这两天北京的雨真大,就忍不住代入了2333~还有就是!!葱花鱼的情节就停在雨夜,坐等淮妈更新的日子叫严江也下个雨嘿嘿🌧


评论(15)

热度(37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