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归

偏爱

【燃晚】我来渡你

*0.5晚宁独白
*刀子慎入!不建议白嫖~

 

 

他这次偷摘了王夫人的花。

 

疏于管教,为所欲为,以后会吃大亏的。于是我用天问责罚了他,但没控好力道,打得重了。

 

他好几天都把自己关在屋里,偶遇不成,我也拉不下脸去看他,听说他什么都不吃,这怎么行。

 

那就我做给他吃吧。没做过饭,做个什么好呢。

 

就红油抄手吧,也不知道他会不会喜欢。

 

火候大了,火苗蹭一下窜起来,烫得我没拿稳勺子咣当一声掉到地上。水沸了溅到我手上,已经被烫得几近麻木的手还是好疼。

 

第一锅的皮太厚不熟 第二锅的皮太薄都烂了。怎么就是做不好呢。

 

 

一整天终于做出一碗差强人意的。

 

我不好意思去送,就喊了师昧来。

 

我怕他不喜欢吃。我不想亲耳听到这句话。

 

但后来看起来他很喜欢。

 

不过以为是师昧做的罢了。



 

 

他到底看不看的出来我的心思。我哪里比不过师昧?他为什么就这么喜欢他呢?

 

不过墨燃,没关系。你开心就好,我成全你。

 

我最后悔那日叫的师昧跟我一起补天裂。

 

反噬的剧痛同时加诸于我们身上,师昧撑不住了,我也是,但我只能强忍着不能表现出来。

 

对不起墨燃。

 

你相信吗,我看着你抱着他冰冷的身躯痛哭时,我比你更难过。

 

太痛了。

 

为什么死的不是我呢。

 

从那之后,你的眼里再也没有星星了。





 

你怎么就变成了这个样子。

 

为什么要如此睚眦必报,为什么要如此滥杀无辜,我从不信什么品质劣质难琢,都是师尊没教好你。

 

把我千刀万剐也罢,夺去灵核也罢,甚至夜夜凌辱也罢,我还是要用尽最后一丝力气苟延残喘着,我只想让你回头啊。

 

 

 

可是我偶然发现,你的记忆怎么会有损?没受过伤的,这太奇怪了。

 

后来我翻书查到了。

 

八苦长恨花。

 

八苦长恨花!

 

 

我看着古籍上的字逐渐模糊,是泪水不自觉盈满眼眶,心脏针砭刀剜一般地痛。  墨燃,我的墨燃,你怎么这么傻!

 

我不要你替我受下它。我不要你替我历这毁你一生的劫。

 


 

我不要看着你现在的样子,每次望着你狠戾的眼眸,我都会想起那里曾经有星辰。

 


 

我过去另一个时空里,我要毁掉这花,这一次师尊要好好保护你。

 

以后不要再这么傻了。




 


 

到最后了,墨燃。

 

我用性命召出了九歌,不知道这样可还能打动你,让你回头?

 

你不要哭。

 

师尊从来没有不要你。

 

你看,我一直在这里呀。我把魂魄渡你一半,让它压制着长恨花,也让它替我陪着你。

 

你不要这副表情,也别再没命地给我渡灵力。我只有一个愿望,希望你能放过你自己,答应我好不好。

 

师尊走了。

 

是我薄你,死生不怨。

 

你要好好的呀。



 

 

🍂






 

评论(17)

热度(4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