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归

偏爱

【破云·吞海】周末

*严江为主线~
*期待评论!(๑˙ー˙๑)


恰好这天晚上他们四个都有空,就约着一起吃顿饭。


步重华带着吴雩赶到严峫家开的火锅店时,严峫已经坐下在等他们了。


吴雩瞅半天也没看见江停。


步重华心领神会地替人开口:“哎!你家那位呢?”


“哎什么谁叫哎!”严峫挑眉瞪着他:“哥,叫哥知道吗!”


步重华正要瞪回去,谁知道眼轮匝肌还没开始发力电话就响了,只能悻悻地退了出去。


弟弟一走严峫就换出来一张温柔和顺的脸,拉吴雩坐下,顺便解释说江停还没下课会晚点来。


吴雩顺势瞄了几眼菜单价目,立马变地温顺又乖巧:“没事儿严哥,我们边等边聊。”


严峫一副八卦脸,对弟弟弟媳的日常表现出异常浓厚的兴趣,旁敲侧击地问这问那,亏得小吴同志用良好的修养维持住了表情,好脾气地有问必答,甚至拿出手机打开相册给严峫看。


里面的照片很少,所有跟案子有关的都是最近的日期,看来是随照随删,只有零星几个步重华出镜的照片日期跨度很大。


有一张日期尤其早,看来是很喜欢一直不舍得删:步重华正迈着大步向镜头走来,伸手要抢什么,吴雩半条胳膊入镜,手上拈着根刚刚开始燃烧的烟。光线很好地打到步重华伸出的那只骨节分明的手上,他眉头微蹙,嘴角又挂着一抹宠溺而无奈的笑。


严峫被一盆狗粮当场砸中,差点砸出内伤,捂着胸口毅然决然点了退出。


退出这张照片后是图库总分类,屏幕上显示分为“所有照片”和“视频”两类。严峫本想接着点退出,结果职业病让他在转瞬的一瞄中看出了端倪——视频文件的封面怎么那么眼熟呢?


电光火石之间他恍然大悟!这这这,这一行字不就是日语名波多野结衣么?!


!!!


严峫还没反应过来,就已经习惯性手贱地点开了视频。


download下来的文件播放十分顺畅,瞬间响起的嗯嗯啊啊声一点面子都没给他俩。


严峫:“……”


吴雩:“……”



吴雩瞥了瞥严峫的神色,一般人可能什么都看不出来,但十多年卧底生涯练就的本事让他立马察觉,天不怕地不怕的严队长居然脸红了。


吴雩心里噗嗤一乐,心说这个哥还真是有意思,停停的眼光果然不同凡响。


他从严峫手里抽回手机,笑问:“怎么严哥,江停没拉着你一块儿看过?”


“??”严峫心说这是什么鬼问题,但随即回想起当时江停迅速给他搜出的a片……敢情是跟这小子学着看的?


居然有点醋味是怎么回事??



步重华打完电话回来,莫名其妙地发现他哥看他的眼神越发充满敌意和神经质,一副管好你小媳妇的威胁意味。


等江停下了课赶到餐馆,同样收获了严峫牌神经质眼神。


一顿饭吃的其乐融融,当然主要是指雩停两人。江停对吴雩的吃饭喜好了如指掌,点菜的时候驳回了严峫点的好几道菜,连步重华都一脸原来如此我学到了的表情。


于是严峫的脸越来越黑。



回到家后,严峫一把把江停按在墙上,抬起他的下颌逼迫着和他对视。


“严峫?”江停一脸懵逼。


“想不到你还挺喜欢波多野结衣啊?”


“啊?你怎么知道?!”


“……”


严峫忍无可忍地扑过来,一下子裹住他就往床上带,冒着莫名的怒火让江停从头懵到尾。


一直折腾到凌晨两点才终于喘了口气。


绝顶聪明的江教授从过去几个小时里严峫在床上支离破碎的话,大概搞明白了自家老公在发哪门子火。


他有点苦笑不得地碰了碰严峫的脸:“一天到晚的想这么多干什么。”


严峫哼哼唧唧地搂着媳妇,一副谁都不能抢谁也抢不走的委屈模样。


江停想活动下快散架的腰,这么个轻微的举动就惹来严峫更紧的禁锢。


“喂,你压痛我了!”江停实在想不明白这么强烈的占有欲是怎么来的。他含着万般情绪叹了口气,放松身体依靠在严峫胸膛上:“你怎么谁的醋都要吃一吃呢,你忘了婚礼那天我跟你说过什么了吗?”


我从未爱过任何人,一如我爱你。


江停说完有点不好意思地别过头躲开严峫锐利的视线,笑说:“别瞎想了,来你要是还吃得消现在就一起看波多野结衣。”


“……”



事后就是江教授十分后悔当时说了这样一句话。




评论(10)

热度(729)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