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归

偏爱

【吞海】回吻

“——我也喜欢你,和你对我的感情别无两样。”

 
 这句话魔咒一样地在吴雩脑海里挥之不去,步重华低沉有磁性的嗓音仿佛就在耳畔。

 
 这是梦吧?

 
 可他颤抖红肿的嘴唇还是在不断提醒他,这一切都是真的。心里是满满的饱胀感,一种无比陌生的情绪霸道地占据他的身心,他无法逃脱也不想逃脱。

 
 

步重华把他带回了他家。

 
 哗哗流水声传来,领导正在洗澡。

 
 吴雩的伤口被简单处理包扎,但几天内不能沾水。于是他端坐在沙发上,低头认认真真地研究指甲,只是指尖不受控制地颤抖泄露出主人的情绪。

 
 突然里面传来喊声:“吴雩!”

 
 吴雩一个激灵,应了一声。

 
 “来帮我拿一下浴巾!之前晾起来忘收了!”

 
 “……”

 
 

拿浴巾……他话音刚落吴雩就听见自己擂鼓般的心跳越来越快,一下一下冲击着耳膜。他从沙发上站起来时双腿都忍不住发软。

 
 太奇怪了。无数次的生死一线都不曾这样紧张失态过。吴雩用力掐着自己的虎口,紧紧抿起嘴唇,忽又想起这唇瓣刚刚是怎样与步重华抵死缠绵的,又慌张地松开它。

 
 太狼狈了,他想。心里装着一个人实在太狼狈了。

 
 于是他迅速拿好浴巾,冲浴室门喊:“拿来了!”

 
 “好!”

  

好。就这一个字,没下文了。

 
 吴雩犹豫了一瞬就做出选择,把浴巾搭在门把手上等他拿。结果他的手刚碰到把手,就听到里面水声一停。吴雩顿住动作,下一刻浴室门被呼啦一声拉开,里面氤氲的热气随即扑面而来。

 
 步重华的轮廓随着水汽的迅速消散而迅速清晰。虽然不是第一次看领导洗澡的样子,但开诚布公后再这样……就感觉怪怪的颇不自在。

 
 尤其是他衣着完好和一丝不挂的领导相对,目光总是不由自主往他腿间瞄。之前又不是没见过,但这种从未有过的心猿意马让他感到羞耻。

 
 吴雩赶紧将手里的毛巾递过去,但步重华并没有接过来。

 
 吴雩这才抬头与他对视,眼神满是无声的催促:快点拿啊让我快点走啊。可是目光掠过他胳膊上的血痕时又不由自主停住了。

 
 是刚刚不小心划到的吧。

 
 鬼使神差一般吴雩就缓缓伸手抚上去,也不动作只是轻轻搭着,鸦羽般的睫毛簌簌,不知道在想什么。

 
 

真的只能是场梦吗?

 
 

我不配拥有吗?我注定失去吗?

 
 

我不信。

 
 

让我赌一回吧,仅此一回。

 
 

也许这回并不是万劫不复,而是彼此救赎。

 
 

🍂

 

评论(1)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