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归

偏爱

【破云·吞海】妯娌情

*小片段,有后续~
 爱死他们了🙈

最近津海和建宁警方在合作一个案子。

尸检室灯火通明,网警被全部薅过来加班看监控,审讯已经到了瓶颈期,案子陷入僵局。

兄弟俩凑到值班室里商讨案情,妯娌俩在隔壁休息室小憩,画面一时十分岁月静好。

睡得正安稳的江停突然感觉有人晃他。这肯定不是严峫,自家老公有独特的叫醒服务***……

迷迷糊糊地感觉熟悉的记忆窜上心头,惹得他一激灵醒了。

果然,小吴同志坚持不懈地晃着他胳膊,嘴里还念叨着,跟大学早上起床的光景一模一样。

“怎么了呀?”江停轻轻拍拍吴雩的脸。

“我想去厕所,你陪着我去呗。”

“……”外面是有洪水还是有猛兽啊。

可看着吴雩人畜无害的脸,江停认命地揉着眉头,只能爬起来被他拉着往外走。

厕所里,吴雩看着隔间的门,看着看着就笑了。

江停:“???”这孩子魔怔了吧!

“停停,你过来!我跟你说悄悄话!”

“……你先把裤子提好!”

“哎你知道吗,”吴雩一提好裤子就扯着江停小声说:“很早以前,就我跟重华认识没多久的时候,那时候我已经很喜欢他了,有次我们一起上厕所,有人进来时他突然把我拉到一个隔间,紧紧贴着我还捂住我的嘴……虽然那时候我说的话都很冷淡,但其实可紧张了,而且每次见到隔间都会想起来这些!”

“……”江停越往后听脸越黑,到最后实在不知道该说什么了,只能咬牙切齿:“不愧是亲表兄弟……”

吴雩敏锐地察觉:“啊,严哥也干过这事?不会吧他还会伸手捂你的嘴?”

言下之意是你看他那么宠你怎么舍得呢?

江停头顶冒烟满脸黑线,像是回忆到了什么不可说的内容,半晌才开口:“你哥岂止伸手捂啊,还上嘴呢……”

果然你哥哥就是你哥哥,段位差得远呢。

(未完,看后续点这里https://longfeijennifer.lofter.com/post/2053edb4_1c67d4cf3

评论(6)

热度(63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