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归

偏爱

【破云·吞海】家

*治愈又沙雕🤫



曾翠翠女士听说严峫跟步重华联系上了,就立马想见见他。


虽说(前)首富家里亲戚关系复杂,但这个亲侄子却是曾翠翠极为看重和关爱的。


当年妹妹和妹夫就这样走了,留下那么小的一个人儿,虽说有宋局照看也很让人心疼,曾翠翠只要不忙就接他来家里玩,感情真真切切摆在那儿。


步重华带着大包小包的东西,后面跟着轻车熟路的严峫江停,还有一个瑟缩在后面的吴雩。


咚咚咚!


“妈!我表弟来了!”


“姨!我重华!您开门哪!”


“哎来了!”曾翠翠女士在镜子前左看右看,终于选定了发带的颜色,小跑着去开门。


“哎重华!快来快来!多长时间没见了都,怎么还带着东西来啊?你这孩子跟姨还见外!”


步重华虽然嘴上不说,内心里还是很想她的,还有这个开裆裤时代经常跟严峫疯玩儿的家。


曾翠翠眼尖地一下就看到了吴雩,她温和地笑着招手:“这就是小吴吧?”


“嗯,阿姨好!我叫吴雩。”吴雩走上前来,打量着这个跟步重华几分相似的慈爱面孔,一瞬间觉得家的味道也不过是这样。


“快来坐啊,桌上有果盘自己挑喜欢的吃!严峫!过来倒茶去!”


严峫夹着尾巴奉命干苦力去了,一会儿江停也悄悄站起来去帮他。沙发上只剩了步重华和吴雩。


曾翠翠无比爱怜地看着他们两个,直看得吴雩心慌脸红。


“你俩别紧张,我很支持的,你瞅我那个傻儿子,我不也愉快接受了吗?”曾翠翠拉起吴雩一只手:“看着就是个好孩子,听说跟停停还是好同学?停停的朋友肯定不会差的,就算妹妹在也一样会满意的。”


步重华微微低下头,在底下捏起吴雩的另一只手。拜不了高堂,拜一下恩情如母的小姨也是一样的,现在她应允了,你就彻底是我的人了。


这房子里留着很多老物件,好久没来过了,步重华就拉着他们兴致勃勃地去翻看。


看当时做的试卷和作业,兄弟俩的字都是一样的潇洒飘逸真伪不辨争奇斗艳。


吴雩忍俊不禁拿起一张老照片,上面是儿时的步重华和严峫,在石子路上追赶着打架,俩人都脏兮兮的谁也不服输,架势跟公鸡似的。


那边严峫和步重华不知道怎么又吵起来了,好像在战斗力强弱方面产生了巨大分歧,甚至约好了要正式打一次。


江停和吴雩:“……”


他俩还没想好怎么去劝架,又听见兄弟俩都话题猝不及防升到了另一个高度。


“什么?你居然质疑我的能力!”


“谁不行?谁说我不行?你怎么就说我不行了!”


“不信你问吴雩!”


“好啊你也去问问江停!看看我到底行不行!”


……


显然这道题已经超出了考试知识范围……


评论(28)

热度(73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