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归

偏爱

【破云·吞海】嫂子好

*这里是阿花主场,请开始他的表演🌚



吴雩总是在他耳边念叨江停。


“哎呀停停可厉害了,这要是让他勘察这点问题他早就发现了,估计还得骂痕检的活儿太糙。”


“你知道吗上大学的时候我不会照顾自己,很多都是停停在帮我,每次生病都是他陪着我。”


“格斗我虽然成绩很好,但停停也不差呀,而且他射击可好可好了,那枪法当时惊艳了整个系呢!”


“……”


步重华无数次努力试图打断吴雩满口

的“停停”,但他最后认命地发现这个自称严正的男人已经在媳妇儿心底扎根了。


吴雩能有个感情这么好的朋友不容易,他能无条件地去信任一个人也不容易,再加上自己跟那骚气表兄抬头不见低头见的,步重华终于下了伟大的决心,誓要去讨嫂嫂的欢心。



江停扶着跳动的额角,看着眼前开着车来接自己的步大花,用尽全部修养才咽下了脱口而出的脏话。


“江先生,我哥今天有事,正好我路过,就让我接你下班回家。”步重华立正站在学校门口,堵着人一脸的严肃认真。


“……真的不用了,谢谢您。”江停冷淡地说,抬脚就要绕过堵在他面前的大花。


“你不用跟我客气,”步重华锲而不舍地追过去:“我今天要是不把你送回家我表哥指不定怎么骂我呢。”


“……”江停脑补了下严峫唾沫星子四溅的模样,再想想步队这张帅脸要被喷一脸,顿时升起一股同情。


步重华抓住江停的这几秒犹豫,直接给他拉开了车门。出于涵养江停当然不便再拒绝,只是一路上冰冷的气场能冻出冰碴子来。


到了严峫的高档小区,步重华一停车就跑下来给江停开门。江停心中一直不断有省略号和问号在滚动,寻思这位仁兄今天到底发哪门子疯??


“谢谢您送我回来,为表感谢我会让严峫请您吃顿饭的。我先上去了。”


“等等!”步重华喊住转身就走的江停:“你的手机落车上了!”


“……哦,谢谢您。”


“你看要不是我替你开车门关车门的,也不会发现后座落下手机了呀,要是我没发现,你下午上班该怎么办呢。”步重华据理力争,听着听着江停就发现步重华不愧是跟严峫血脉相连,在某些方面真是一个德行:“你为表感谢,就请我上去跟你们一起吃顿饭吧!”


“……”服气服气,江停在心里给他一抱拳:“一家人不用客气,这样感谢有点过了。再见步队。”


望着嫂子冷淡而去的背影,步重华越来越好奇他哥是怎么搞定这么一个拒人千里的人的,或者嫂子就喜欢这种骚气??果然是如人饮水冷暖自知啊……



“严峫!”江停一到家就开始讨伐:“是你叫那个SB去接的我吗!”


“是啊!他打电话叫我在家好好做饭,他正好路过就把你接回来,怎么了媳妇儿?他又惹你了?!”


“他……”江停一时不知道怎么说,最后憋出一句:“他为什么这么殷勤!”


“……”严峫一愣就哈哈大笑:“那还能为什么,不就是讨好你么,小吴那么依赖你,他看你不待见他心里肯定不好受啊。”


“行了你不用替他说话。”江停白了严峫一眼:“我并没有不待见他。他是你表弟也是我表弟,况且小解喜欢他,我怎么会真讨厌他。可人是不能惯的,总要有人唱红脸吧,别显得我们都认为他无可挑剔一样,没定下来之前不能太顺了,不然他怎么珍惜小解。”


“……!!?”严峫听完后越琢磨越感觉不对劲,等到在饭桌上他才大彻大悟:喔!原来媳妇儿之前对自己的冷淡和拒绝都是在唱红脸啊!是因为媳妇儿怕我不知道珍惜而失去我?!


严峫扔下筷子就把江停扒过来搂搂亲亲,在江停像看神经病一样的目光中,严峫深情地告白:“你永远都不会失去我的!来再来一口……”


“???你有病吧严峫唔……!”





评论(43)

热度(1148)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