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归

偏爱

【破云·吞海】雩停·购物

*刀了这么多天,终于沙雕了(狗头)




到了周末闲下来,妯娌俩约着出去转一转。


严峫和步重华都要加班,只能狠狠心一咬牙由他们去了。


江停拉着吴雩在城中心一个大公园里转悠,边转边聊,天南海北地仿佛要把缺失的十三年陪伴全都补回来。


接近晌午的阳光十分炙烈,吴雩转着转着就受不了了,他扯扯江停的衣袖:“停停,这也太晒了,咱到室内待会儿吧。”


江停笑说:“你个大男人还怕晒?”


吴雩瞪他一眼,然后把他摆到面朝太阳的方位,自己扶着他的腰蹲在他屁股后面的阴影里:“我就怕,要不你就这样托着我走。”


江停笑骂着把他拽起来,想了想附近还真有个商场,就领着吴雩去逛逛。


商场里凉快的空调吹得吴雩精神百倍,他扯着江停这也看看那也看看,而江停只在路过蔬菜水果区时停下来挑了几样,吴雩啧啧啧地感叹他已经有了家庭主妇的风范——然后被江停一眼瞪出内伤,一句都不敢吭了。


再往上一层就都是男装,江停瞅着吴雩眼巴巴走不动路的样子,也无奈地走了进去。


“想买?”江停笑着看他:“你穿上试试,喜欢就买。”


吴雩正仰头看着模特身上穿的一件风衣,修身长款,背部有燕尾服风格的设计,领口绣暗花且开得很低。


其实他在想步重华穿上它该有多好看啊,真的好适合他。


“……小解?”


“啊……”吴雩回过神来,有点不好意思地挠挠头:“我不要穿,我就看看。”标价四位数,他可买不起 。


江停狐疑地看着他,半晌再开口时充分展现了前禁毒队长的硬性侦查水平:“…你不太适合这种款式,但有人合适。”说着眨巴眨巴眼睛:“这样吧,我叫严峫给他弟弟买下来,你帮忙转交,怎么样?”


吴雩愣愣地看着江停,半晌激动地一把搂住他,在他身上蹭来蹭去:“哎呀停停,我的停停,我就知道你最好了……严哥也最好了!”最后还不忘捎带上最终掏钱的他哥。


“……”


吴雩雀跃地一蹦一跳跟着江停,到一楼的收银台排队结账。


队伍太长了,吴雩觉得无聊就左看右看,被旁边一排架子吸引,上面都是奇奇怪怪的品牌名字,好多他都没听说过。


他手贱地顺手拿了一个,凑近一看上面写着“冈本003”。


江停:“……”


吴雩还在研究,就被江停一手捂着摁了下来:“……咱能不能别这么奔放。”


吴雩:“??”


“你要买就悄悄买,而且一回多买几盒,这算怎么回事。”


吴雩这才看清手里拿着的是什么,脸一下涨得通红,索性把小盒子往江停怀里一塞:“送你了!”


“……”江停十分无奈地扶额:“可是我并不需要啊……”


!!


吴雩感到一万点暴击,深觉自己的段位果然比不上下铺。但他偏头认真想了想,发现自己好像也并不需要。


——堂堂冈本003受到了集体嫌弃。



评论(14)

热度(726)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