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归

偏爱

【吞海】追剧

*日常小甜饼

*吞海我开始囤了,有bug见谅(鞠躬





吴雩迅速扒完饭,筷子一丢不管收拾,完全无视桌旁的步重华,快速冲到客厅啪地打开电视,追黄金档肥皂剧的更新。


刚刚好,赶上了片头曲。


吴雩长长呼一口气,抓起一把干果,一下倚在软软的沙发垫上,美滋滋翘着二郎腿开始看起来。


——一系列动作无比连贯而富有美感。


步重华:“……”


典型的有了剧追就忘了老公。步重华忍气吞声地起身收拾碗筷,绷着一张脸默默无闻地去厨房刷锅洗碗,听着客厅不时传来的女主的傻白甜大叫和吴雩的笑,心里一阵***。


时针走了一格,又走了一格。


八点到十点,晚上最珍贵的时光啊!并且吴雩一过十点就困得吵要睡觉,这段时间不就是最好的**机会吗!然而——难得不加班的步队在家当着免费小时工,拖地拖到人脚边要喊着说才能挪一挪,简直不要太惨。


步重华涮着拖把,回想起来一开始他作为领导的绝对权威,一个眼神就能让小吴同志吓得不敢抬头,怎么到如今都荡然无存了??


更绝望的是,他居然不想有任何改变。



——于是,第二天,他抱着一个盒子喊来吴雩。


“给你的。”把盒子递给他。


“什么呀?”吴雩亮晶晶的眼睛充满期待。


呼啦打开,里面赫然一个小平板。


“!!”小吴同志激动地一蹦三尺高,以后追剧终于不用蹲守在电视机前了,吴雩扑上去捧起领导的脸吧唧一声亲上去,复又雀跃地抱着平板美滋滋地跑走了。


“……”步重华愣在原地,半晌呆呆地摸了摸脸上吴雩刚刚亲过的地方,悄悄咽了咽吐沫。




步重华也不知道给他买平板是不是犯了个错误,因为一天都没在卧室以外的地方见过吴雩了。


每次打开卧室门,无一例外地看见一个毛茸茸的小脑袋缩在床角,捧着平板全神贯注地看着,似乎屏蔽了整个世界。


“……”


步重华拉开被子,躺到他身边,一只手伸进去啪地一声拍上他的屁股。


“嗯!别闹……”吴雩下意识滚到一边去,远离作乱的大手,继续雷打不动地追剧。


步重华侧身躺好,面对着吴雩的侧脸,凑近他说:“你不理我了吗?”


吴雩终于从平板中抬起头,忽闪着眼睫毛看向他。


“虽然知道你有了平板就不理我了,但我还是给你买了,唉。”步重华重重地叹一口气,抬手揉着眉心,一副很伤心的样子。


吴雩到底还是不忍看他这个样子,点了暂停把平板放在一边,紧紧靠过去抱住他:“说什么呢,怎么可能不理你。”说着还不忘在他脖颈处蹭蹭。


“……”步重华心知这时候不能心软,于是果断翻身躲开他。


吴雩看着他的后背,愣愣地顿了几秒,复又更紧地抱住他:“怎么啦?生气啦?”


他把手紧紧扣在他精壮的腰上,因为不确定步重华生气的程度,吴雩多少带了点小心翼翼,所用力度也时轻时弱,足见其内心的纠结。


见步重华不说话,吴雩有点慌张,他不敢抱得这么紧,只是悄悄地把脸贴到他的后背上,声音闷闷地说:“我没有不理你,你怎么就不理我了呀。”


步重华心里一抽痛,觉得自己演得有点过了,忍不住把身子转了过来。


——吴雩清清楚楚看到了领导眼里的怜爱和不舍。


他顿时松口气,又笑嘻嘻起来,凑上去一下一下在步重华脸上啄着,亲得步重华没绷住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步重华翻过身压住吴雩,拨乱他毛茸茸的头发,学着他刚刚的样子一下下吻上他的唇。


暖黄灯光下,吴雩微眯着眼看着领导不断靠近的脸庞和不断落下的亲吻。——我什么都不要了,他想,就一直这样下去吧。





评论(13)

热度(19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