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归

偏爱

【医学生日常】

读的中医,可能比较有特色所以梗就很多。

1.秃头

这真的是出镜率超高的词汇,据说我们学校是统计下来脱发最严重的高校之一。。。各种秃,天天秃,头发一把一把掉,据说“你们毕业时头发会比入学时少一半的”。大家洗头发都是很小心翼翼的,莫名有点搞笑_(:з」∠)_

2.医闹,快跑!

体育老师说,大家都要好好练短跑,百米冲刺尤其要重视,“我跟你们说啊,遇到医患关系什么的好嘴皮子都不好使,撒丫子跑才是正事。”真的,在你暂时无法讲道理,又不能还手的情况下,快跑吧!!!

3.请病假了?我可以给你扎一针

  群里聊天记录:

“老师您好,我生理期太难受了想请假,望批准”

“没事儿你来吧,我给你灸一下关元穴,不行再扎一针,说不准就根治了呢”

“我现在不是很疼了,会去上课的,谢谢老师!”

4.考试周请勿打扰,因为这是未来的医生在用一周时间学习一学期的知识

我们在通宵熬着学习劝告别人不要熬夜的知识。。。_(:з」∠)_

评论(147)

热度(1758)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