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归

偏爱

【忘羡】香炉(三):血洗不夜天后,你做的一切我都要记得①

*续原著番外,香炉这么好的东西怎么能只用两次!!!
 

*此篇无car,(后面还会写!),初次写同人请多指教,不喜勿喷~



魏无羡醒了。


他感觉非常非常疼,浑身都疼。这让他很懵逼,毕竟睡这一觉前他还在云深不知处乐呵呵地喝着天子笑。


他费力地睁开眼睛,抹了一把脸,却发现一手的血。他开口就要骂,结果嗓子沙哑地发不出声来,每每试图振动声带都会收获刀割一般的痛。四处一望发现这是一个山洞的深处,之前从未来过的。


这到底是什么鬼地方?!


在他试图爬起来时,突然洞口方向传来脚步声。


魏无羡整个人都绷紧了,他略微一试灵力竟发现这具身体是他前世的,此时被反噬已久,几近强弩之末。


随着脚步声越来越近,魏无羡反而放松下来,啧啧含光君的脚步声他还是听得出的。可是这脚步踉跄不稳,丝毫没有往常的稳重。


蓝忘机小心地捧着半瓢水,看见魏婴醒来了立马快步凑上前去,俯下身将水递给他:


“快喝下。”


魏婴挑眉,见蓝湛身上亦满是血污,加上自己这伤势,大概明白过来。又是那香炉!这,,这不正是血洗不夜天蓝湛把他救出来之后的情景吗?!


魏婴抬手把水推回去,想要叫蓝湛喝。


蓝湛却愣住了,他布满血丝的眼睛瞬间变得悲伤:


“就喝下吧,好不好?”


见魏婴不做回应,他又凑近一些:


“活下去好吗,活下去吧魏婴。”


“你要活着,就算为了我……”声音越来越低,说到最后已经颤到听不清楚。


就算一开始魏无羡存着逗蓝忘机的心,但看到这么悲伤的他也一点都舍不得了。正当他打算开口剖白心迹时,却发现只能发出沙哑不成调的声音。


魏婴着急想说,连连摆手,越是着急在含光君眼中看越像是愤怒。


蓝湛非常痛苦地望着他:“好,不喝,我不逼你,你别说话。”


魏婴不断在摇头摆手。


“你想说不要跟我走,不回云深不知处是吗?”蓝湛继续说:“那我就跟你回夷陵。我陪你。让我陪着你……”
 

说着他垂下头,手指紧紧攥着魏无羡的衣袖,指尖因用力过度而发白,生怕他跑了一样。


魏婴呆呆愣在这里。


所以当初,蓝湛是要放弃他拥有的一切来陪他一个人人喊打的罪人?


而他给的回应也只有那一句“滚”?


魏婴想也没想,伸手一把夺过那半瓢水,喝下一口,揪着蓝湛的衣领猛一用力,蓝湛猝不及防间与魏婴四目相对,魏婴准确触碰到他的唇,撬开齿关把这口水缓缓渡了进去。


他明显感到蓝湛僵硬的身躯在微微发着抖。


(未完待续!!!期待红心蓝手评论,给我继续写下去的鼓励呀!!)

评论(12)

热度(7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