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归

偏爱

开不开枪

*淮家攻的不同开枪场合(如果没看先去康康淮的微博吧,我觉得我又行了

*源于吞海但情节无可比性,请谅解




【破云场合】


(案件现场)


严峫(步入危险区):别过来!!都别过来!就我自己一个人过去,你们好好待在这儿,再往前走一步我就开枪了!!


江停(吼):你tm敢?!


严峫(一指江停):你给我退后!!不然我上膛了!!


步重华(在旁边小声bb):他咋连膛都没上呢??


……


江停(只是个顾问手里没枪)(懊恼地巡视一圈)(拉过来配枪的吴雩继续吼):你上啊!我怕你吗?小解,给我瞄准!他敢动一下你就打死他!!


吴雩:(握枪的手抖抖抖抖)


步重华:不是……嫂子要不再考虑一下?


江停(瞪):闭嘴!


步重华:哎好嘞。(哥我真的尽力了,你这条命保不保得住就看我媳妇儿和你枪法谁好了)


严峫(媳妇儿为什么不听话!)(心痛)(上膛)(怒吼):再不退后我就真的开枪了!!!


江停(解行你怂什么啊)(夺枪,你不敢让我来)(上膛)(瞄准):peng!!


严峫:嗷!!!!!


步重华:……


吴雩:……


(事后)


实习生甲:哇江顾问真牛逼!!神枪手啊啊啊!一枪打中执法棒,就擦着严队的腰,当场就给打爆了!!!


实习生乙:是啊!!!你看清严队吓尿的表情了吗!哈哈哈哈哈…


实习生甲:嘘!!队长苦子日才开始呢,非要自己进危险区,被媳妇照着给了一枪回家等着罚跪吧!


实习生乙(双手合十为队长默哀)




【提灯看刺刀场合】


(老龙暴走)


韩越(要往辐射区走)(对楚慈喊):你给我回去!!


楚慈(理都不理继续抬脚往前走)


韩越(举枪):你听见没?!再往前来信不信我一枪崩了你!!


楚慈(抬起眼皮):你敢吗?


韩越(上膛):我怎么不敢?!退后!!(开始手抖)(我都说到这份儿上了媳妇儿怎么还不听话,我该怎么办)


楚慈(打电话给龙纪威):你别着急赶来了先让它暴走着,疼死韩越吧!


韩越(越来越疼)(疼得拿不住枪)(脱力蹲在地上)


楚慈(不管不顾冲进辐射区)(吃力地抱起韩越,把他拖了出来)(趁他缓过来之前心疼地擦了擦他额前疼出来的汗)


韩越(恢复过来)(跪下):媳妇儿我错了,我不该拿枪指着你呜呜,可是你的资料落在辐射区了我要给你拿出来,我……


楚慈(上前抱住了他)


……


龙纪威(姗姗来迟):我来了!!……卧槽?你俩搁这儿抱着干啥呢?!撒狗粮上一边儿去,别挡道!!!!





【提灯映桃花场合】


(前方危险)


周晖:媳妇儿你别过来!!不然我祭法相来挡你了!!


楚河(直接祭出凤凰法相):谁怕谁?!你给老子回来!!


周晖(哇媳妇儿法相好好康)(好纠结)(我还去不去呢)(忽然灵光一现,揪过来摩诃):行了,你去!


楚河(咬咬牙)(看着周晖听话地回来)(默默收回了灵力)


摩诃:我????


路人:你什么你,他们生三胎去了谁管你啊哈哈哈哈





【不死者场合】


(前方丧尸)


周戎(举枪):司小南你给我退后!别过来不然我开枪了!!


司南(这人脑子里有坑??):你跟我开枪有毛用,掉头向丧尸开枪啊!!


周戎(……好像有点道理):那那,那你不能过来!!保持安全距离!!!


司南:那我们为什么不能一起保持安全距离??


周戎(……我媳妇儿为什么不按常理出牌)


司南(悄悄释放出信息素)


周戎(卧槽好好闻)(这是色诱??)(不过老子就吃这一套):司小南你等着我这就来艹你了!!!


路人:???





【好了我们回到吞海】


步重华(举枪):我开枪了!!


吴雩:你敢!


步重华:peng!


大家:……










评论(35)

热度(907)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